close

在地獄裡,
有個叫達歐的美少年,
雖然是惡魔,
卻有著天使般的臉孔、
清澈響亮的聲音、
完美的身材,
這樣的大帥哥,
肯定是受到女孩們的歡迎,
等著別人來伺候他吧?
...
事實卻是...

**


「達~~快幫我把書包拿來!!本姑娘要遲到啦~~!!」一位美少女匆匆抓起桌上的土司往嘴裡塞,
邊使喚著她的...專屬僕人...
「本大爺是哪裡惹到你啦?!管妳是不是快遲到,那都不干我的事!!」達歐一臉剛睡醒的樣子,
真是帥到不行!!
但她可沒時間欣賞...! 根本是不想欣賞...
她用著半威脅的語氣...
:「達歐~限你三秒內拿來...否則...你該知道會怎樣的~呵呵呵...」她嘴角上揚,
透出一股邪惡氣息...
達歐見狀,
「是!!我去拿!拜託你不要~~~~~~~~~~!!!!
多麼淒厲的叫喊啊...
正是從那名美少年口裡喊出來的,
不到兩秒...
「呼呼...東西...給你...
少女滿意的說道:「這還差不多~接下來,送我到教室,五分鐘!!
天哪! 這什麼要求??
坐車從家裡到學校少說也要十分鐘,
...好的...」達歐一臉無奈...

明明是位美少年,
卻讓一個女生使喚卻不能反擊?!
這位美少女叫做蕾,李雅蕾,
因為一場車禍,
讓她遇見了他...

「嘰───!」「碰!!」「喔咿喔咿喔咿───

意識漸漸模糊的蕾,
看到了一道白光,
似乎吸引著她,
忽然,
看到了一個黑衣男子,
蕾好奇問道:「你是誰呀??
「妳不需要知道!」清澈悅耳的聲音,
但個性卻極差,
「妳還沒死,快走到那道光裡吧!!」權威式命令,
「我才不要!!我又不認識你,為什麼要聽你的話??」蕾回拒他,
「妳必須到那裏!!!」他半拖著她,
「放開我!!告訴我你的名字我就走!!」蕾使出了必殺技,
她要他做她的奴隸!!!
「我叫達歐,妳可以走了吧?」達歐一臉不耐煩,
「哼哼~叫達歐是吧?,下次見面就不是你使喚我了!!」蕾邪笑著...
並三步併作兩步的跑進白光中,
因為...
她等不及要使喚他了~


翌日,
「呵呵~一切就緒!」蕾笑得很開心,
念出了一串咒語...
「達歐啊達歐...聽我召喚,聽我命令,我以主人的身分命令你...契約成立!!

語畢,
蕾迅速的用自己的寫在手上寫了字,
「哇啊!!」只見達歐從天花板上的黑洞摔下來...
「搞什麼啊...?!!...妳不是那天...??」達歐驚訝到語無倫次...
「妳妳妳...妳是...是在地獄裡赫赫有名『馴魔師』?!!!
「唉呀~沒想到我那麼有名啊~呵呵呵呵呵呵!!」蕾淂意的笑了起來,
蕾只是個高中生,
卻因為家族代代相傳的特殊體質,
而在地獄裡闖下了一個響噹噹的名號,
由此可見,
她真的馴服了許多惡魔...
「這次,服侍我的人是你!誰叫你上次讓我感到不舒服~
蕾盯著他看...
看啊看...看啊看...
「怎...怎麼了?」達歐莫名的心跳加快,莫名的臉紅,
蕾看著他的臉,
:「嗯...你長得滿帥的嘛...紫色的頭髮,真符合惡魔這個詞呢~記住了,你的主人是我,了解沒?不乖乖聽話的話...
蕾輕輕的捏自己一把,
「呃! !!」達歐呻吟一聲,
在相同的位置上,
有了淡淡的青白色...
「你我感覺不但相通,你的還是我的十倍,但是,你只是感覺而已,我如果流血,你並不會流血,只有感覺而已。」蕾邪笑...
「好啦好啦,當就當...」達歐沒好氣的勉強答應,
「這才是好孩子~呵呵呵~~」蕾說完,
順手摸摸達歐的紫色頭髮...
達歐突然感到心悸...! 是心動...

 

「這次只花了兩分鐘,不錯嘛~來,給你個獎賞!
蕾在達歐的臉上親了一下,
達歐的臉瞬間漲紅,
「妳......」達歐害羞到結巴了,

契約規定,
主人必須親吻僕人某處滿十次,
才可解約。

這是召喚達歐以來第一次的親吻,
害的達歐不知所措,
紅通通的臉龐不只帥氣,
更增添了一點可愛...
看的蕾都呆了,
原來...他也是很可愛的嘛...
「噹!!!」鐘聲響起,
「好了,你可以回去了!」蕾趕緊說,
「喔...」達歐轉身離去,
「唉呀...我是怎麼了?」蕾喃喃自語著,
「嘿! 剛剛那為紫色頭髮的大帥哥是妳的新使魔嗎?」說話的是蕾的死黨,夏妍,
蕾可以召喚惡魔當僕人,
只有小妍知道。
「是啊 !」蕾不以為意,
「好帥呀~叫他當我男友好了!!」小妍心花朵朵開的說,
蕾聽到後,
馬上回嘴:「才不要 ! 他是我的僕人耶 !!
「小氣 ! 之前妳都會讓帥哥惡魔當人家的男朋友說...妳是不是...」小妍一臉就是我想捉弄妳的表情,
此時的蕾並沒注意,
「我是不是什麼?」蕾沒好氣問。
她最討厭人家賣關子了!
偏偏小妍又愛賣關子,又愛捉弄她...
「妳是不是煞到他?
「蛤?我怎麼可能...喜歡他?」蕾有些猶豫...
「那妳幹嘛臉紅?」小妍繼續弄她,
蕾的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,
答道:「我...我哪有 !!
奇怪?我的臉怎麼那麼熱??蕾心想
「我要去廁所 !!」蕾丟下這句,
慌忙的跑走了...


此時的達歐...
「奇怪?我發燒了嗎?臉好熱啊 !! ...心悸?」達歐到冰箱拿出冰枕,
逕自躺下,
但沒多久冰枕就融化了,
「奇怪??該不會是...?!」達歐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到了蕾的所在地...

 

「嚇!!你怎麼來了?」蕾驚訝的問,
蕾的臉紅紅的...
「果然是妳...」達歐湊近蕾的額頭...
「你...你做什麼?!」蕾惱怒的推開他,
「妳的臉很紅,害我的臉很燙!我來看看妳是不是發燒了,我要帶妳回去冰妳的臉啊...」達歐一臉無辜...
「我...我沒事!你先回去啦!!這裡是女廁耶!!
蕾命他:「你回去!!
達歐的身體自己動了起來,
「喂!!」達歐喊了兩聲,
就這樣硬生生的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拖了回去...

「我看我還是去一趟保健室吧...」蕾嘆了口氣往保健室走去。

「老師...我好像發燒了...」蕾無力的說,
「來,喝點水,先到那邊躺著。我拿冰枕給妳。」保健室老師溫柔的說,
「量一下體溫。」
冰冰涼涼的體溫計,碰觸到她灼熱的肌膚...
一會兒,
「嗯?沒發燒啊...但為確保安全,妳還是先休息一下吧!」保健室老師很好心的讓她不用去上課,
「謝謝老師!」蕾有禮貌的回答。

「呼~好像沒那麼熱了...但我為什麼會那樣啊...?」蕾低聲自語。
難不成...這就是傳說中的...戀愛??沒想到本小姐也會遇上這種事?!
「為了確認...」蕾小聲說...
「達歐,來這裡。」
達歐的身體一接收到命令,
便迅速立到蕾的身前,
「坐這裡!」蕾命令他,
「為什麼?」達歐不解的問道,
蕾沒說什麼,
只是伸手拉他坐在旁邊。


慢慢的靠近...
慢慢的...
慢慢的...
只見達歐的臉愈來愈紅,
手心也開始出汗了,
剩下差不多三公分的距離時...
「妳的臉...好燙...」達歐情不自禁的伸出手,
輕撫蕾的小臉...
順勢滑到下巴...
輕輕抬起,
兩人的距離僅剩一公分...
他輕輕吻上他的櫻桃小嘴...
蕾也沉溺其中,
達歐大膽了起來...
雙手托起她紅撲撲的小臉,
他用舌頭輕點她的唇瓣,
示意她張開嘴,
蕾也聽話的微微張開...
達歐將舌頭探進她口中,
嘗著宛如櫻桃的香甜...
蕾呻吟:「嗯...
就在此時,
「噹!!!」下課鐘聲響起,
蕾突然驚醒!!
猛然推開達歐,
達歐因此而被推下床,
蕾滿臉通紅,
丟下一句:「我...我先回去!你也回去!!
達歐又被拖回去了...

 

蕾的心跳加速,
呼吸急促,
滿臉通紅...

「蕾蕾~妳怎麼了?臉好紅喔~妳剛剛也沒來上課...」小妍搖著她的手臂,
一臉擔心,
「沒什麼啦...我剛剛有點不舒服,去了一趟保健室而已...」蕾笑笑,
「下節是體育課,不舒服要跟我說喔~」小妍一臉正經的提醒,
「好啦! 其實...妳只是想找藉口,不上體育課對吧?」蕾壞笑,
「啊~~~~~~~~~~~妳好壞妳好壞!!知道就好,不要講出來嘛!!」小妍輕捶蕾的背,
「哈哈哈哈哈!」蕾笑了出來,
「討厭! 人家不理妳啦!!」小妍假裝憤怒,
不看蕾,
往反方向走去...
「呃!! 好痛...」蕾叫了一聲,
捂著肚子...蹲在地上...
「妳怎麼了?!」小妍趕緊往回跑,
扶起蹲在地上的蕾,
蕾偷看小妍的臉,
發現她臉上寫滿焦急...
於心不忍...
於是...
「呵呵! 騙妳的啦~」蕾接著說,
「厚~~妳竟然欺騙我的感情!!」小妍生氣的說,
「但我真的有點不舒服,我們去和老師說不上體育課,去保健室好了!!」蕾頑皮的笑著說,
「嗯~好吧! 看妳如此有誠意的份上~走吧!!」小妍拉著蕾,
走向導師辦公室...



「好痛啊...」達歐撫著背說...
原來,
剛剛小妍『輕捶』蕾的背時,
達歐感覺就像受到重擊...



「我跟妳說喔...」小妍一臉神秘...
「什麼什麼??」蕾好奇的追問,
兩個女孩子待在保健室裡談天說地...
「妳看!!」小妍拿出《如何完美使出黑魔法》,
「妳哪來這本書啊?」蕾問道,
「昨天去買的~妳放學後來我家試驗看看吧~」小妍的眼睛似乎在發亮...
「好啊~」蕾也躍躍欲試...

 

「我回來了~媽,我要和蕾蕾一起做功課,不要來打擾喔~~」小妍邊跑上樓邊說著,
「伯母好!」蕾有禮貌的笑著問好,
「好! !」小妍的媽媽微笑著回答,
蕾走上樓,
到了小妍的房間,
不禁驚呼一聲...「哇...
小妍淂意的笑著說:「這全部都是我的收藏喔~
蕾目不轉睛的盯著房間瞧,
因為...這實在是太誇張了...

黑色壁紙上畫著黑魔法陣、地毯上有許多黑魔法的書、還有個專門召喚使魔用的魔法陣...
「妳也太誇張了吧...?」蕾目瞪口呆的說,
「還好啦~先不說這個了,快來試試這本書吧~!!」小妍迫不及待的接著說,
「要幫我喚出一個帥哥惡魔喔~~
「但是,我先說一件事,妳要答應,不然我不要幫妳!!」蕾嚴肅的說,
「什麼事?」小妍問,
「就是...妳不要又把人家嚇跑了,不然,就不幫妳!」蕾很嚴肅的說,
一邊回想著...

在這之前,蕾已經幫小妍喚了9個使魔...
但是,
小妍不是讓他們穿女裝,
就是讓他們做一些丟臉丟到家的事情,
另一種意思...就是『虐待』啦!
讓那些惡魔們個個都哭著、下跪...
求蕾放牠們回去...

「好嘛好嘛~我答應妳啦~」小妍回答,
「好吧...妳到旁邊坐好喔!!」蕾終於答應了她,
準備召喚使魔...

 

「我回來了~」蕾無力的說,
召喚使魔讓她消耗了太多體力...
「妳回來啦~」達歐從客廳探出頭來回應,
蕾突然想起在保健室裡的事...
「喂! 你那時為什麼要...」蕾害羞的說不下去,
「什麼?哪時候?我做了什麼嗎?」達歐明知故問,
嘴邊露出一抹邪笑...
「你很故意耶! 你明明就知道!!」蕾惱羞成怒的吼道,
...惡魔就是惡魔,
不管外表長的多像天使,
本性還是邪惡的...
達歐笑而不語,
「你說話啊!! 為什麼?」蕾憤怒的問著達歐,
「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...」達歐欲言又止...
「是什麼?」蕾追問,
「我喜歡妳!」達歐笑著說,
臉上似乎滑過一絲羞澀的神情...
「什...?!」蕾的臉更紅了,
但是,
是害羞的臉紅...
「我先去睡了,晚飯在桌上喔~」達歐哼著歌走進房間,
似乎很滿意她的神情...

只剩下蕾一個人愣在原地...



**


「我出門了!!」蕾匆匆的出門,
今天沒有使喚達歐,
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...

「嗨~蕾蕾~妳看妳看~這是我今天早上新買的筆呦~」小妍開心的現寶給蕾看,
「喔...」蕾心不在焉的回應,
「妳怎麼了?」小妍察覺到了蕾的異樣,
擔心的問道...
「妳要聽嗎?妳可不要太興奮喔...
蕾無力的說,
「我要聽我要聽~我會壓住我亢奮的心情的!!
蕾把在保健室和達歐發生的事和回家後,
質問達歐到今天早上匆匆出門之間的試通通講了一遍...
「哇...原來他吻妳啦...」小妍驚訝的說,
「是啊...」蕾的臉整個紅透了!!
「啊!!」蕾像是觸電般的驚叫一聲

 

「怎麼了?!」小妍緊張的問蕾,
「那契約內容說主人要親吻史魔的某處滿10,他才回的去耶!!到現在也只有一次而已說...」蕾的臉紅紅的...
「那他和妳接吻不算嗎?」小妍問,
「那不算...要主人主動才算...」蕾紅著臉回答,
「喔...那妳喜歡他嗎?」面對小妍突如其來的問題,
使得蕾瞪大眼睛看著她,
卻不知道要說什麼...
然後...
蕾的臉愈來愈紅...愈來愈紅...
最後...她,熱昏了...
「呀───!!蕾蕾!蕾蕾!」小妍著急的搖著蕾的身體...



「什麼?!地震了嗎?九二一再現?」達歐感到頭昏眼花,
「難道是她?」達歐趕緊出門,
趕到蕾的身邊...



「蕾蕾的使魔?! 快點!! 蕾蕾昏倒了!!」小妍像是救星出現似的喊著,
「我帶她回去,妳幫她請假!」達歐抱起昏倒在地的蕾,
並命令小妍幫蕾請假...
口氣真差啊他...
但,
這也是無可難何的...
因為,
他是惡魔嘛!!


**


良久,
「嗯...?這裡是...?」蕾揉揉眼睛,
撐起身體,
「妳醒了啊。」達歐正坐在床緣看著她,
好像已經看了她很久...很久了,
蕾紅著臉問:「學校呢?我怎麼會在這裡?
「學校我幫妳請假了。妳昏倒了,而且臉還很紅,我就抱妳回來,量體溫,但是沒發燒...」達歐接著說,
「所以,我就猜妳是不是太累,沒時間休息?還是中暑?」達歐凝視著蕾的雙眼,
他眼中好像有一點擔心...
蕾害羞的撇開頭,
「是...中暑...」蕾心虛的回答,
「是嗎?可是...現在是秋天,而且今天早上妳出門時,太陽也被雲遮住...妳還會中暑?」達歐壞笑,
同時慢慢靠近她,
她害羞的樣子...好可愛...
「我...」蕾害羞的想回話,
卻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
 

突然,蕾驚覺到達歐從正面抱住了她...
蕾害羞的想推開他:「你...做什麼?!
達歐用她從未聽過的溫柔語氣,
輕聲的說:「我...其實很擔心妳,當我第一次和你見面時,就已經喜歡妳了...當我看到妳昏倒,我可是很著急的!
聽到達歐如此坦率的發言,
蕾不禁動了心...
也就任由他抱著。
「蕾,我喜歡妳!」達歐含情脈脈滴看著她,
「唔...好啦!我就答應和你交往吧! 但你還要兼當我的使魔!」蕾倔強的回答,

因為...
她可是大名鼎鼎的『馴魔師』呢!!
死了如果下地獄,
總得有點尊嚴吧?

達歐聽了笑了笑,
便緊緊抱住蕾...
輕聲地、柔柔的說:「我喜歡妳,我的馴魔師...
蕾的臉頰紅通通,
像極了熟透了的櫻桃...


「嘿~早啊~蕾蕾!!好點了嗎?」小妍熱情的招手,
「嗯! 好多了~~」蕾笑容滿面的回答,
「嘿!! 瞧妳開心的咧~有什麼好事啊~」小妍問著,
「妳發現啦?」蕾假裝很驚訝,
「哼! 這是當然的~」小妍一副我很了不起的模樣回答,
「呵呵!! 其實啊~昨天...」蕾一五一十的告訴小妍昨天的情況,
「咦~~~~~~~~~真好!!我家那隻啊...」小妍說的一副可憐樣...
「蕾~妳又忘記便當了!」達歐從後面追上,
小妍見到達歐發出的讓她快離開不要打擾他和蕾的獨處時光的暗示,
便說:「好啦~電燈泡要先閃人囉~~

 

 

 

----後記----

 不小心翻到之前的舊文

當時也就寫來娛樂娛樂自己

所以現在也來娛樂一下別人

如果有什麼矛盾點就別管了

單純笑一笑就好 =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般的惡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*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