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從一開始,根本都是單面互動。

 

/

 

生日、考試,

你從未表示關心。

那我何必在意你,有的只是,些許的不開心。

 

「虧我曾經在乎過你,你卻與別人談笑歡」

 

那我的在乎,無意義了吧。

沒什麼,幸好我並未沉淪太深,感受過那似有實無的曖昧,

下次,我不會再輕易放下感情去面對。

 

感謝你讓我學會這一課:男性表現的親密友好,大多數不過是假象,那種對待方式,根本連感情都扯不上邊。

 

何謂幼稚?這就是了吧。

沒有神經的擅自表現親密

沒有思考而只是為了好玩

 

這樣的心態,我該如何看待?

 

以為辨明真假,不過就是嘴上說說,實際上,還是感覺得出來的。

什麼是喜歡?

在資訊對等、時間公平、頭腦清楚的情況下才有資格談論吧。

 

談情說愛什麼的,實非必需,卻又渴望。

所以,慎重選擇是必要的,如若不然,單身一輩子總比痛苦一輩子要好過一百倍。

arrow
arrow

    梓*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